Linode介绍

upload successful

Linode 官网 一直是VPS主机界的“高富帅”的代表,主机不仅稳定,它的VPS主机管理面板也是功能强大。很多中国的站长都选择在Linode上建站,原因在于速度和稳定都比较好。Linode最低配置是5美元一月,都是KVM虚拟机,价格还是比较合适的。

支付方式

Linode 官网 官网上说只支持master、visa这两种信用卡,但是早前国内叫停了双币信用卡,如果你申请了外币信用卡,那么只能在境外消费。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?经笔者验证,其实也是支持银联的。注意:招行停止了对Linode的支持,大家可以选择别的银行的银联信用卡来支付。

首次注册必须充值5美元以上,否则不予开通账户。但是,如果你注册并充值了5美元,以后就可以使用Paypal来支付了。

经笔者测试,充值5美元后,如果不消费Linode会直接退款到你的信用卡

方案

<!--

名称内存CPU磁盘流量价格链接
Linode 1G1G120GB SSD1T/月$5/月购买链接
Linode 2G2G130GB SSD2T/月$10/月购买链接
Linode 4G4G248GB SSD3T/月$20/月购买链接
Linode 8G8G496GB SSD4T/月$30/月购买链接
Linode 12G12G6192GB SSD8T/月$80/月购买链接

-->

点击这里查看当前所有可购买方案

VPS比价筛选网,搜索框输入 Linode 筛选方案:
点击这里筛选方案

优惠码

Linode作为高富帅,只有在注册的时候才提供优惠码。下面是今年的优惠码:

Promotion Code :podcastinit2017(赠送20美元)、docs10(赠送10美元)
Referral Code:5f03a97cc24c01b9c13a025337072caa737e95b9

标签: VPS, Linode

添加新评论